Sunday, September 03, 2006

驅風油理論

好男人可遇而不可求,遇上了也不表示就會有如果。

他通常會是別的女人的男人,甚或是,別的男人的男人。
如果以上兩者皆非,他的好也極有可能是屬於沒幾個人欣賞得起的那種,而你,往往就屬於無福消受的那大多數。

如果連這一點都沒讓你碰上,那麼先恭喜你,有幸遇上一個舉世無兩的好男人,至於這個男人在等的是不是一個好女人,而你又是不是他心目中的那個好女人,那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,一個沒有人能幫到你的問題...

無怪乎李碧華要說好男人不如一瓶驅風油,起碼驅風油不僅隨手可得,而且藥效顯著。
突然想起李碧華出過的長短句集是叫<好男人不過是一瓶好的驅風油>,應該找時間找來看看。



找不著好男人,不知是否該考慮遇上一個好女人...

3 comments:

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...

我跟你说噢...我最讨厌的就是驱风油的味道了,每次闻到我的头都会隐隐作痛。(超级离题..)
说实在的,不是没有好男人,而是没有‘来电’的好男人而已。
与其说找个好男人,不如说找一个喜欢的人。好男人、坏男人,要怎么定义呢?就像你说的,有些人的好,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。
找个好女人吗?这个...也不无可能噢~哈哈。
被你这么说了一下..突然有点想恋爱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說老實話我還真沒見過驅風油,不過好像常聽人說有效...(我也離得夠遠了吧)

來電啊...漏電就比較快,來電的工程好像大很多,至於好女人嘛,當然只是說笑,就算我不反對,家裡也會瘋掉吧 哈!

想戀愛就快去戀愛吧,女人的青春可是很短暫的 (真是個殘酷的事實。。。)

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...

哈哈,竟然没看过?!下次我寄一瓶给你好了。
呵呵,家里疯掉不是很好玩吗?
青春跟恋爱不应该是互相抵触的...而且,想恋爱也得有目标人物才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