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5, 2007

華麗麗的櫻蘭遊戲


在過年期間看完了兩部華麗麗的動漫,雖然主角都是混在男學生堆裡的女孩子 (OS:其實總覺得這樣的故事是很BL的…),但因為情節蠻有趣的,於是愉快的在忙過開工的年假裡正大光明的華麗麗了一番。



貧窮的公主 (OS:只是沒錢的優等生治斐吧…) 駕著馬車追逐王子 (OS:是社長,社長…),馬車在橋上失控,環 (OS:社長大人) 在千鈞一髮的時候從車上一躍而下,拯救了治斐,兩個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 (OS:除了鳳家想把治斐嫁給鏡夜,而須王家當然不會退讓之外…)



面對最後一話如此老套的結局,實在沒辦法不來個華麗麗的惡搞...



1.
治斐:來,乖,跟我回去吧!

2.
伊克萊:環,不要走,不要離開我…

3.
治斐:(明明就是個巫婆,還給我裝可憐…看我的…)

4.
治斐:須王環,快 (給我) 過來!要不然我辛辛苦苦的換回女裝是要給鬼看呀…


5.
治斐:啊~~~我好不容易恢復女兒身,我還不想死啊~~~



6.

環:呃…雖然我一直沒發現,不過,妳好像比那個巫婆好看一點點,那…就救吧~~








(汗~~~似乎也沒那麼華麗麗,不過,玩的還算開心…喔呵呵呵~~~)

結局...
當然是華麗麗的王子 (OS:有沒有後悔就…)和濕淋淋的公主共跳一支舞囉~~




『有錢的人就是時間多,男公關部的存在,就是為了招待那些同樣空閑的女學生們,這是有錢人才能擁有的,一種獨特的奢華遊戲。』--鳳鏡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