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03.相信‧愛

頂樓加蓋的小套房,只有在每年的這一天讓人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,這種感覺,今年特別想跟他一起分享,可是…
討厭的冬天,討厭的感冒,討厭的加班。

四個小時前他打來說老板要他留下來代班。
兩個小時前他說店裡的人還是很多,老板想趁機多賺點,可能趕不回來了。
一個小時之前,他的手機不通,店裡的電話也沒人接。
然後,一直到現在。
知道他辛苦的工作,是為了完成他對音樂的夢想,只是人生病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想要有個人在身邊,尤其,又是這麼特別的日子…

螢幕上的跨年晚會準備進入高潮,窗外的101慢慢的變暗,一手抓著棉被一手抓著衛生紙的感覺,一點也不浪漫,讓人好想哭。

『5…4…3…2…1…Happy New Year!!!』
窗外像是點亮了無數的霓虹,煙火的爆炸聲卻擋不掉電視裡主持人的興高采烈,突然發現,這一切都變的好令人討厭!

「新年快樂!」
「你怎麼回來了?你不是在加班?」
「回來陪妳看煙火啊!」
「你老板不會罵你嗎?要是丟了工作怎麼辦?我沒關係…」
一雙有點冰冰涼涼的唇貼了上來,有種甜甜的感覺,從心底竄了出來。
「傻瓜,哭什麼哭。」
「人家哪有…」
一手抓著衛生紙,一手緊緊的抱著他,今年,這一天變得有意義…


《相信.愛》by Mia

這是今年最後一天 為你寫下的歌
雖然不知該寫什麼才動聽

這是今年最後一刻 最想給你的禮物
也許夜空的煙火 能表達我的愛

我的天空因為相信你 相信愛
我想你可能不明白 你帶給我的精采

我願意天天 天天想念 像星星不熄滅
我願意好好 好好愛你 讓思念變成一條情弦
一直為你唱著 永恆愛的旋律
因為你的愛 讓我更相信愛這是今年最後一天 為你 寫下的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