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飛行器.修復中.想念冥王星

冥王星上沒有玫瑰
這個星空裡唯一的那朵,開在B-612行星,距離冥王星有幾十萬光年
冥王星上有什麼呢?
有萬年不化的寒冰壤,有永恆不變的天際線,偶爾,會有幾艘路過的飛行器,在經過天邊時擺擺尾翼
但那是我的冥王星,遙遠天涯的小窩,雖然有點過度加蓋了,雖然只剩下不多不少一艘飛行器大小的停機坪,但那是我的冥王星,有點擁擠的,有點不倫不類的,比B-612大上一些些的,可愛的冥王星
越來越想念,我的冥王星

路過的好心朋友
順路嗎?
工時短.待遇高.年終有分紅喔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需要載一程嗎?
回家路過冥王星我停下,問聲:朋友,要不要來海王星做客,那有蔚藍表層,零下二八○度…

我只有一個要求,年終時…我的分紅要高出二八○…

Anonymous said...

海王星嗎?
當然好囉,如果不會太打擾的話,
那麼靠近冥王星,也許一個笨豬跳就能到家了

不過年終二八○的分紅....

就用冥王星的凍土來付行嗎?